蓝光原盘下载

捕鱼送现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捕鱼送现金网官方网店
查看: 14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现金捕鱼注册送分: 如何搭建捕鱼送现金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07
  • 手机捕鱼注册送分可提现

      世锦赛跳水冠军王涵说,自己从3岁起就已经开始练习体操,10岁的时候开始练习跳水项目,至今已经走了20多年的体育之路。从本次研究的结论看,影响少年儿童快乐成长的因素并非少年儿童本身,而在于他们成长的环境。

    签到天数: 5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前天 17:1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  你是不是对在家看电影有什么误解,否则干嘛还和一堆不认识的人在电影院组团看广告呢?
      记得小编去电影院看过小黄人,不慎买成了国语版的,得到了一些独特的观影体验:
      熊孩子们的嗨点各有不同,但是表达嗨的方式都出奇的一致——模!仿!小!黄!人!!一个厅里全是小孩银铃般的笑声,3D的片子看出了5D的效果。
      总之就是非常生气!
      总之就是想在家看电影!
      不不不,我说的不是捧着pad、手机在床上看,是真正的在家看电影,有音箱有大屏的那种。
      你也想要的,对吧?
      捕鱼送现金一点也不稀奇
      提起捕鱼送现金,不知道多少人脑海中会有这个画面。
      ▲20世纪末的客厅标配VCD
      从1993年VCD进入中国市场,到之后兴起的DVD,每家每户都有这么一个玩意儿。
      虽然看起来不像那么回事儿,但其实由VCD/DVD+电视机组成的初代捕鱼送现金的结构已经非常完整了。VCD/DVD就是信号源,电视承担了音频系统、视频系统两个角色,连接它们的线就是线材部分。
      那么今天我们说的捕鱼送现金系统又有什么不同呢?
      更高品质!
      投影仪是智能的,屏幕是更大的,声音是立体环绕的,姿势较好是躺着的。
      一杯红酒配电影,在周末晚上舒服窝在沙发里,啊!想唱歌。
      捕鱼送现金都有些啥
      一套完整的捕鱼送现金是由音频系统、视频系统、播放器、线材(对,你没看错,线材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)四部分组成。
      今天我们先来说上面这张图的左边部分——播放器、投影仪、幕布。
      ▏播放器▕
      播放器也就是信号源啦,常见的有DVD播放机(几乎已被淘汰)、硬盘播放器、蓝光播放器、网络电视盒子、还有功能强大的HTPC(捕鱼送现金电脑)。
      如果对蓝光没有执念,网络电视盒子是应用最广、最方便的了。
      对蓝光有执念的较好是用蓝光播放器。所谓的蓝光是指用于读取和刻录蓝光光盘的蓝色激光。与CD及DVD光盘使用的红色激光相比,蓝色激光具有更高的密度,因此能够实现更高的存储容量。
      普通播放器无法解码蓝光,但是蓝光播放器可以向下兼容。
      ▏投影仪▕
      投影仪,是最不可缺少的东西了。你可以只有墙没有幕布,但是不能没有投影仪,否则就像刨冰没有冰。
      先说投影仪的三种主流技术,LCD、DLP、以索尼为代表的SXRD。
      然后就是——分辨率。
      投影仪会标注两个分辨率参数,一个是标准分辨率,一个是较大分辨率。后者请先忽略,前者才是我们要看的参数,是指投影仪正常显示输出时的分辨率。
      请记住,在其他参数相同的情况下,分辨率越高越好,越贵也就越高。
      和分辨率一样直接决定画质的参数还有一个,就是对比度。
      对比度越高,意味着黑色越黑白色越白,从白色到黑色中间的过渡层级就越多(专业的说法叫灰阶效果越好)。同样的道理,对比度越高越好,越贵越高。
      至于亮度(单位为“流明”)这个参数在家用投影仪中不用太care。对于家用来说,参数也不是越高越好。
      关于亮度的标识方法又分为标称亮度(即峰值亮度,产品参数上写的就是这个)和ANSI亮度,后者更具参考价值,但是后者没有专业的测评是看不到的。想要对亮度有深究的盆友们可以在选定机型后去网上查找测评。
      对于市面上常见的灯泡投影仪来说,标称亮度在1500-3000流明之间,其ANSI亮度在1500流明左右,足够满足家用需求了。对于LED微型投影机来说,标称流明在300-500流明之间也能够满足入门需求了。
      ▏智能投影仪▕
      什么都是智能化的时代,投影仪当然也有智能的!
      “独立UI界面”、“智能操作系统”、”搭载Wi-Fi无线上网功能“、“3.5mm耳机输出端口”、“VGA、HDMI、AV、USB、TF卡等接口输出”……
      上面这一段不用看,因为太麻烦了,看下面!
      智能投影仪=安卓系统的电脑+投影仪。
      同时因为它本身可以通过无线上网、U盘等实现文件播放,所以也相当于信号源和投影仪的二合一。
      ▏幕布▕
      Q1:墙or幕布?
      A1:幕布!
      Q2:白幕or灰幕?
      A2:白色幕布就是最常见的,哪里都可以用;灰色幕布是用来增加画面对比度的,如果觉得自己对投影仪对比度不高,可以选择灰幕。
      Q3:选择什么材质?
      A3: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家用幕布材质有白塑/灰塑,玻纤,软布,金属布,透声布。后两者是土豪级玩家的选择,前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玻纤要硬一些,因此画面更容易平整。
      Q4:手动幕、电动幕、支架幕、便携幕、画框幕、地拉幕、背投幕、自锁幕……选哪个啊?
      A4: 想收起来就选手动or电动,不想收起来就选画框,别的不用考虑。
      Q5:我要离多远才能投出120寸的效果?/我家客厅距离只有3.5m,我要买多大的幕布才最合适?/我家客厅超小,买超短焦投影仪的话怎么布置才够用?
      A5:上面这些问题其实问的都是幕布尺寸和投影距离的关系问题,虽然有算法,但是我猜你也不想算,所以分享一个神器~
      http://www.myreasontotri.com/sxjby/projection-calculator-pro.cfm
      这是一个计算器,只要选择投影仪的品牌和型号,就能知道这个投影仪在不同适用场景的条件下的较佳视距、投影距离、投影尺寸、环境光度。非常好用!
      捕鱼送现金应纳入装修前来规划
      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视听体验,并且不想走明线,拉插线板的话,请一定要仔细看!
      ▏电路规划▕
      强电规划中,给影音系统单独留出一路电,电线花不了多少钱,但是换来的高品质影音效果物超所值!
      弱电规划中,需要预留好音频信号输入口、视频信号输入口、网线口,并且规划好位置和高度,确定点位之后从弱电箱牵线到各个点位上。
      再次强调,强电和弱电都有自己的pvc线管,不仅不能随便乱走,还需要分开一定距离,以防信号受干扰。
      ▏吊顶规划▕
      在确定好幕布的高度之后,如果想把幕布完全藏起来,可以通过吊顶实现。
      除了幕布可以藏起来,投影仪也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吊顶处理方法藏起来,不会影响整体的美观。
      ▏没有提前规划怎么办▕
      很多需求不是提前能考虑到的,如果没有在装修前就规划好捕鱼送现金的布置,是不是就不可以打造了呢?
      也可以。
      电路方面可以走明线,用固定元件做好线路固定。
      至于投影仪,较好的办法还是挂起来,可以较大程度避免梯形失真。如果顶上没有办法打膨胀螺丝,可以和一些墙面搁板置物架组合搭配一下,这样不是那么显眼,也不会觉得破坏整体美观了。
      提高观影体验的其他小建议
      好的音箱能让你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被声音包围,身临其境。
      遮光非常重要,窗帘拉上,屏幕亮起,氛围就出来了。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关闭

    编辑推荐 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QQ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捕鱼送现金论坛 ( 吉ICP备11003082号 )  

    GMT+8, 2018-5-23 08:41 , Processed in 0.21208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HDAV.com.cn

    © 2001-2013 送现金捕鱼

    快速回复 送现金捕鱼 返回列表